哈尔滨综合保税区迎来意大利企业家组团参观

作者:陈静 郑通 来源:东北网
2017-05-12 19:32:50
分享

东北网5月12日讯(陈静 记者 郑通)12日,以意大利企业联合会全国代表大会主席瓦洛里教授为团长的意大利企业家代表团参观访问了哈尔滨综合保税区,进行洽谈的同时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书,为意大利企业来哈投资提供了新平台、新机遇。

此次来访的意大利企业主要涉及农业、食品加工、新能源汽车电力系统生产等领域。代表团实地参观了综保区内的主卡口、查验区等场地及园区内配套设施,并在通关服务中心沙盘前驻足听取讲解、观看综保区宣传片。

随后,哈尔滨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与意大利企业家代表团进行了项目洽谈及对接。综保区管委会向代表团介绍了综保区的发展思路、主导产业、功能分区及产业扶持政策及合作方式,瓦洛里教授介绍了意大利农业、食品等产业发展情况。最后,瓦洛里教授与哈尔滨综保区管委会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书。

此次意大利企业家代表团访问哈尔滨综保区,为今后更多的意大利企业及其他欧洲国家企业来哈投资打通了通道,哈尔滨综保区作为对接国家发展“一带一路”的新平台,将为黑龙江省吸引外资、发展外向型经济做出贡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