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乘客出租车上遗失钱包 获的哥好心送回

来源:齐鲁晚报
2017-05-10 15:56:16
分享

(原标题:济南粗心乘客遗失钱包在出租上,幸好的哥是个热心人)

5月9日晚上,济南一位出租车司机拉一名乘客到目的地后,乘客从车后座下车后,一时粗心把提包忘记在了车上,后来司机师傅发现再找那名乘客已经不见了踪迹。事后,的哥看到街头行驶的巡逻警车,于是上前报了警。

据报警的出租车司机夏师傅称,5月9日零时许,他开车行至历山路南头附近时,有一名男子招手拦车,男子上车后告诉夏师傅,他要去历黄路北头一家医院附近,等夏师傅开车到目的地后,就从后座下了车,开出去没多远,等信号灯的功夫,夏师傅下意识地扭头看了看后车座,却发现有一只手包扔在车座上。“肯定是刚才那个男乘客的。”夏师傅发现后立刻调转车头去找刚才那名下车乘客,可到了刚才下车的地方,早已不见那名男子的踪影。正在夏师傅发愁之际,突然发现有一辆闪烁着警灯的巡逻车,于是立刻下车跑上前去报了警。天桥巡警二中队民警在接到夏师傅的报警后,在现场对手提包进行了检查,发现手包内有身份证一张,银行卡及会员卡若干,现金600元等一系列物品,民警先是对夏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给予表扬,随后现场做好登记后将物品带回中队,通过信息查询成功联系到失主侯某(男,35岁,暂住何家庄)。今天上午9时许,失主侯某来到巡警中队,民警确认信息无误后及时将钱包物归原主,侯某对出租车司机夏师傅和民警热心的服务表示深深的感谢。

济南一乘客出租车上遗失钱包 获的哥好心送回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