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越冬蚊虫防控工作已开展 市城管委已投放灭蚊烟雾剂

来源:大庆网
2017-05-10 08:48:25
分享

东北网5月10日讯 网友“小小小市民”问政:

这两年大庆治理蚊蝇工作中,有了一些好办法,其中为马葫芦加装防护纱窗这一举措,非常有效,切断了蚊蝇滋生的重要一个环节。近期,气温近期大幅回升,大庆蚊蝇又要卷土重来了,但是前两年加装的马葫芦防护网大多已破损,小区内部很多马葫芦盖内甚至没有防护纱窗了,建议管理部门抓紧时间部署这项工作,重新修复加装或完善,不然蚊蝇集中生成后再行动,效果会非常差。

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回复如下:

你好!目前,大庆市越冬蚊虫防控工作已经开展,部分小区的马葫芦内已经投放了苦参碱烟剂灭杀越冬成蚊,而用于阻隔成蚊飞出的防蚊网也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由各区安排辖区内的物业小区进行了安装。下一步市城管委将开始对小区内防蚊网安装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对未安装防蚊网的小区进行督促落实。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