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道里区集中清理违章占道经营车辆"公交面馆"被清理

作者:赵琪 仲亮 李巍 来源:生活报
2017-05-09 06:37:27
分享

生活报5月9日讯 8日,哈尔滨道里区在全市率先打响清理违章占道经营车辆集中战役。

据了解,道里区创城办组织多部门联合执法,对群力地区69台长期占道经营的面包车、大卡车和大型客车等进行集中清理,对手续不全、过期没有年检、无牌无证的违章车辆逐一采取滞留、拖移、处罚等强制措施。截至目前,已有7台长期占道经营车辆被清理。

据介绍,违章占道经营车辆大致分为3类,第一类是利用营转非或者超期报废大客车经营餐饮项目;第二类是在新建小区周边兜售建材的移动建材商店;第三类是仓买、烧烤店放在自家门前的流动仓库。

在当日执法行动中,在朗江路和群力第二大道交叉口,一辆公交77路改装的移动面馆停在人行道上。该车年检到2016年3月,属于没有路权车辆,被交警部门滞留后带到指定停车场进一步处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