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公开查缉毒品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作者:杨广宁 王庆国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2017-04-28 14:33:09
分享

东北网4月28日讯 连日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按照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了公开查缉毒品专项行动。全市各公安分(县)局和禁毒、刑侦、治安、特警、交警等警种密切配合,共查获吸毒人员10人,社区戒毒1人,强制隔离戒毒3人,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行动中,公安民警加大了对宾馆、洗浴、歌舞娱乐等重点行业场所的检查力度,依托公安交通服务站、治安执法检查站开展全天候不间断公开查缉,在主要道路卡口着重对从重点地区抵达本市的人员、车辆、货物开展公开查缉行动,注意发现和查缉携带运输毒品和易制毒化学品的人员和车辆。公安机关还与邮政、物流快递行业密切配合,对辖区内大型物流企业、物流配送集中区和邮政、快递站点开展有针对性重点查验,确保检查全面,不漏死角。此次查缉行动全市共出动警力2000余人次,车辆120余辆,检查可疑车辆1200余辆,检查可疑人员2000余人,检查物流、快递企业128家,检查快递包裹2000余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