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召开边境治安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纪伟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2017-04-28 14:27:30
分享

东北网4月28日讯 27日上午,鹤岗市在市公安边防支队指挥中心召开边境治安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边境治安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边境管控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政出席会议。

李政在讲话中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突出重点,管控结合,筑牢厚重稳固边境管理防线。要综合运用各种手段,严打暴力恐怖犯罪活动,加大社会治安问题治理,以开展边境治安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集中力量,加大界江清理整治力度。要强力推进全市“四点五线六网”模式边境管控体系建设,为维护边境稳定、服务地方发展保驾护航。各涉边单位、部门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强化领导,认真落实边境管控有关制度,全面提升边境管控能力水平,为推动鹤岗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两县公安局及边防大队、边防派出所在各视频会议室收看了会议实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