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抓创文

作者:席仲南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2017-04-28 13:52:10
分享

东北网4月28日讯 伊春市交通运输局在创文工作中全员参与,全力以赴,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迅速行动,补齐短板,狠抓落实,创文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15年,这个局组织开展了“文明交通,服务百姓”百日会战与“文明交通,服务百姓”百日攻坚“回头看”,进一步打击和治理出租车市场乱涨价、乱收费、拒载、不打计价器等经营行为。2016年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全市两个阶段多部门联合打击非法营运车辆专项行动和出租车市场打非治违行动,建立完善了非法营运、无牌无证的“黑车”,和出租车不按规定安装出租车顶灯、营运标志牌的、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不主动出示票据、卫生不合格,以及未取得驾驶员《客运服务资格证》等违法违规行为重点打击长效治理机制。

为了确保文明城创建组织到位、落实到位,在创建工作中,加大了创文宣传工作投入,先后在客运总站站内新增设了三块电子显示屏,与伊春韦德传媒合作,在市中心城区安装了近1200台出租车车载电子显示屏,利用客运总站内与出租车电子显示屏共刊播宣传标语、大型赛事活动、公益宣传广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近千余条。市交通运输局在创建文明城期间,先后有市局7个单位部门、6个基层交通运输分局工作人员、伊春区八家出租汽车工作人员、出租车驾驶员等1600余人投入创建一线,在备战迎检过程中,对实地考察点位抽调执法人员实施9个固定点位蹲守,为顺利迎检提供坚实保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