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开展警营体验日活动

作者:张冰关 俞龙 于海洋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2017-04-28 13:38:02
分享

东北网4月28日讯 27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开展了警营体验日活动,市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齐齐哈尔新闻广播、交通广播、齐齐哈尔日报、鹤城晚报、齐齐哈尔广播电视报、齐齐哈尔新闻网、齐网网络等媒体记者走进警营,通过切身的感受,了解公安民警的甘苦,提升媒体记者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上午9时,在公安民警的带领下,记者们首先来到了铁锋交警大队联营岗地,体验了一次“交警执勤”,体会到了作为交通民警的辛苦;在中环广场“警银亭”,穿着特警执勤服,记者们体验了一次执行步巡任务;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记者们体验了110接警员的工作;在反诈骗中心,记者在民警的配合下模拟体验了一次“被电诈”。通过警营体验活动,记者们深深感受到了不同岗位民警身上的重担,并希望此类活动以后能多多开展,体验更多警种工作中的酸甜苦辣,从而更好的讲好警察故事,发好公安声音。

活动负责人表示,体验式的警民活动,在齐齐哈尔市尚属首次,市公安局会以此为契机,通过媒体记者参与活动、警营体验,让媒体朋友了解人民警察平时工作生活情况,增进对警察的理解和支持,有效拉近警媒关系,努力打造好鹤城公安形象名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