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际商会金融、法律专业委员会与齐齐哈尔市企业进行项目对接

作者:廉玉晖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2017-04-28 13:39:40
分享

东北网4月28日讯 4月27日上午,齐齐哈尔市政府、市商务局、市金融办、市工信委相关人员以及齐齐哈尔市30家企业负责人与省国际商会金融、法律专业委员会代表汇聚一堂,就双方签约项目进行前期对接。

此次对接的目的是通过市政府搭台,邀请省国际商会金融、法律专业委员会和齐齐哈尔市企业参会,共同分析当前企业生产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商讨企业应对金融危机、加快发展的良策,增强银企合作,进一步创新发展金融式招商引资服务,为有融资需求的项目和企业提供投融资和法律服务,助力齐齐哈尔市产业发展。

据了解,黑龙江省国际商会是从事国际商事活动的社会团体,是地方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其利用商会特有的内通外联的优势和商务渠道,帮助黑龙江省企业对外树立形象、推广产品、打造品牌、开拓国际市场,为企业寻求经贸合作伙伴、招商引资、搭建国际平台,以达到促进外向型企业不断提高综合实力的目的。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