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气温回升但风力略大 5月1日最高温25℃

作者:袁丽平 来源:大庆网
2017-04-27 09:17:10
分享

东北网4月27日讯 草木吐绿、花儿初放,春天的感觉越来越浓,不过,“天气君”似乎不太给面子,总是让冷空气来搅局,气温上蹿下跳,大风也是说来就来。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报,今明,我市以晴有时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3-4级,气温逐步回升。具体来看,今天白天晴有时多云,西风3-4级,最高气温18℃;今天夜间晴有时多云,西北风3级,最低气温5℃;明天白天晴,西风3-4级,最高气温20℃。

“五一”假期快到了,很多人计划着出行。那么,假期的天气如何呢?假期头一天,即29日,受冷锋过境影响,气温略降,最高气温在17℃左右,风力较大,在4-5级,30日天气转为晴好,最高气温在19℃左右,风力减小,假期的最后一天,即5月1日,受强暖空气影响,气温大幅回升,最高气温将升至25℃左右,风力为偏南风4级左右。

整体来看,“五一”假期,气温回升,风力略大,大家出行时注意做好防护。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