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晚报与ZAKER强强联手打造哈尔滨市民专属资讯服务平台 ZAKER哈尔滨4月6日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6 14:41:47
分享

4月6日,由新晚报与ZAKER联手打造的ZAKER哈尔滨正式上线,从此哈尔滨市民有了专属的新闻资讯客户端,从此冰城有了向世界展示风采的新窗口。

4月6日上午10时,“ZAKER哈尔滨”上线仪式在哈尔滨大剧院隆重举行。哈尔滨市部分委办局领导,新晚报部分商业合作伙伴,以及部分中省直媒体150余人出席仪式,共同见证了融媒体新时代的到来。

ZAKER哈尔滨是新晚报和ZAKER共同打造的一款以哈尔滨为中心的新闻资讯服务平台。作为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主体报之一,新晚报自1985年创刊以来,就致力打造“担负社会责任,引导舆论导向的权威、高尚、亲民、人本的现代主流晚报”。32载寒暑,新晚报与这座城市的脉搏共振,与每位市民的心跳同频,是哈尔滨市民精神文化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ZAKER是国内领先的互动分享和个性化定制阅读平台。自2010年12月18日推出以来,总用户量目前已近1.9亿,日活跃用户达1600-1800万。

ZAKER哈尔滨集合了新晚报强大的内容生产能力和ZAKER的内容聚合及分发技术,颠覆传统新闻生产模式,以用户体验为产品核心,以数据分析指导内容生产,专业呈现价值资讯。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陈民生在致辞中说,随着ZAKER哈尔滨的上线,哈报集团全媒体矩阵完成了初步架构,报纸、网络、移动端、户外,传播渠道更丰富更立体。同时,在传播方式上,积极应用文字、图片、H5、视频、直播等不同表现形式,初步实现了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端传播的全媒体呈现。

这意味着今后用户获取的新闻将更加直观,更加立体。4月6日的上线仪式通过ZAKER哈尔滨进行了直播,一个小时就有了3万多的浏览量,观众不仅能通过手机感受现场的精彩,还能发送问题与嘉宾大咖交流互动。自3月22日ZAKER哈尔滨试运营以来,这样的直播已经进行了十余场,所有用户都可以通过自己的手机直击新闻现场。

热点事件、突发新闻,用户的手机与记者镜头同步,感受原生态新闻现场,动动手指还能与新闻当事人对话。更有航拍哈尔滨,上帝视角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同时,ZAKER哈尔滨还将为用户提供更贴心的生活服务。自上线以来,ZAKER哈尔滨已组织十余场惠民活动,从带狗狗免费看电影,到发放虎园门票,再到免费体检。今后ZAKER哈尔滨还将继续整合各种社会资源,为用户送上实用实惠的活动,让大家乐享生活。还有最贴心的互动社区,满足用户新闻资讯以外的阅读需求。

ZAKER哈尔滨改变的不止是传播形式。ZAKER创始人兼CEO李森和在致辞中说,ZAKER与城市主流媒体进行独家、深入、全面的合作,不是把传统媒体的内容简单搬到ZAKER上,我们会与合作伙伴一同策划、规划未来发展的栏目,对于一些热点的文章,我们还会借助ZAKER在全国的影响力进行推送,让地方的资讯能够登上全国平台。

ZAKER哈尔滨的上线是一次传播方式的深刻变革,基于用户社交平台标签、订阅频道、搜索记录等阅读行为,ZAKER哈尔滨更加了解用户偏好,能够更加精准地推送个性化内容。借助ZAKER大数据的多年积累和哈报集团的区域影响力,ZAKER哈尔滨将全面整合线上线下传播资源,筑造城市生活入口。帮助合作伙伴迅速定位目标客户,优化内容生产和推送,提升营销精准度。

与ZAKER平台1.9亿用户对接,ZAKER哈尔滨可以精彩讲述冰城故事,扩大对外文化交流,着力打造开放开明的城市形象,让世界认识一个立体多彩的哈尔滨。让世界了解哈尔滨,让哈尔滨影响世界。(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