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极地馆为“星星的孩子”点燃爱与希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1 13:36:53
分享

哈尔滨极地馆为“星星的孩子”点燃爱与希望

在第十个世界自闭症日来临之前,哈尔滨极地馆举办了为“星星的孩子”点燃爱与希望大型公益活动,邀请来自社会的20组自闭症儿童家庭免费游馆,聆听白鲸米拉、尼柯拉的爱心呼唤。

白鲸米拉和尼克拉是极地馆的大明星,他们活泼可爱、善良聪明,平时就经常主动与游览的小朋友们互动。当天的活动中,米拉和尼克拉还为“星星的孩子”们送去了专属的爱的呼唤,他们动听的声音让在场的许多孩子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之后,大家还观赏了精彩的鳐鱼表演、憨萌搞笑的海狮海象表演。游览结束时,极地馆还贴心地为孩子们准备了丰盛的爱心午餐。

哈尔滨极地馆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举办,希望通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自闭症儿童与外界进行更多的交流、互动,同时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关爱自闭症儿童,一起帮助他们早日回归社会、享受幸福生活。(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