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铁局开行援-108次专列 急奔甘肃定西地震灾区救援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3-07-23 16:01:11
分享
哈铁局开行援-108次专列 急奔甘肃定西地震灾区救援

灾情就是命令。7月23日上午,满载5000顶帐篷,3万床棉被的援-108次专列在哈尔滨香坊火车站准备开往甘肃许家台站,援助地震灾区。这是黑龙江省首批通过铁路援助甘肃定西地震灾区的救援物资。

7月22日16时10分,哈尔滨铁路局在接到抢运救灾物资命令后,立即启动抢运救灾物资应急预案,运输和调度部门特事特办,强化调度指挥,在一个小时之内迅速组织20辆篷车,紧急集结到香坊站货场待命。哈尔滨车务段香坊站本着“一切为了灾民,一切为了救灾”的原则,立即组织干部职工到岗到位,联合武警官兵连夜抢装救灾物资。铁路总公司高度重视救灾物资抢运工作,统筹协调救灾专列开行,强化调度指挥,畅通运输渠道,一路绿灯,确保救灾物资在第一时间运抵灾区。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