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3-06-27 15:40:41
分享

2013年6月26日上午9时30分,哈尔滨市政府在哈尔滨友谊宫召开2013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

2013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以“浪漫激情夜,醉美啤酒节”为主题,在原有12天基础上增加了5天,时长为17天,于2013年6月28日至7月14日,在哈尔滨市松北区冰雪大世界园区举办。

本届啤酒节是自创办以来,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啤酒品牌种类最全、活动内容最丰富、群众参与性最广的一届国家级啤酒盛会。园区建设充分利用冰雪大世界原址的场地环境,75万平方米的园区面积,共设啤酒大棚13座,啤酒花园12家,可容纳4万人同时共饮。其中最大的慕尼黑啤酒大棚长100米、宽50米面积约为5000平方米。中外著名的30余家啤酒企业200多个啤酒品牌纷纷加盟,参加今年啤酒节的非啤酒企业40余家,参节品牌和品种200余个,为丰富品牌创造多彩啤酒海洋增添了亮点。

本届啤酒节的文化活动内容也十分丰富。既有马车巡游、车展、啤酒文化展、卡通巡游等观赏性节目,又有啤酒免费品鉴、啤酒节好声音选拔赛、啤酒王争霸赛、啤酒节摄影大赛等各类活动,内容精彩纷呈。6月28 日啤酒节开幕式当天,将分别在道里区人民广场、中央大街和冰雪大世界啤酒节会场举行啤酒免费品鉴、马车巡游、开幕仪式及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

为满足广大市民及中外游客的出行需求,哈市将开通“公交啤酒节专线”,直达啤酒节现场,方便游客往返。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