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创城•圆梦”演讲比赛在友谊宫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3-06-07 17:01:31
分享

6月6日,哈市“创城•圆梦”演讲比赛在友谊宫国际厅举行,此次演讲比赛的主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圆中国梦,共圆创城梦”,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承办,其目的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中国梦”宣传教育,把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我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自觉行动。市委宣传部部长张丽欣、市文明办以及来自部分单位的领导和党员干部群众观摩了此次演讲比赛。

演讲赛自3月末启动以来,得到全市各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各区县(市)、市直机关单位、学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等共54个单位报名参加。活动期间,演讲活动得到个参赛单位的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精心组织,认真选拔参赛选手,不断提高演讲层次和水平。经过预赛,共有来自各区县(市)、单位的18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角逐一、二、三等奖。

比赛中,各单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讴歌了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我市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动人事迹,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心系家乡、积极向上、奋勇争先、为创城、为圆梦努力拼搏的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全市人民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的勇气和信心,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提供了精神动力。(记者 董雯雅)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