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迭尔摩登俪缘婚庆有限公司6月起正式对外营业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3-05-27 14:53:40
分享

引领幸福产业时尚典范代表的中外合资马迭尔摩登俪缘婚庆有限公司将于6月1日起正式对外营业。

据了解,马迭尔摩登俪缘婚庆有限公司是哈尔滨马迭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引进外资,拓展发展新领域,成为“马迭尔”品牌系列产业新元素。其坐落于中央大街中心地段——道里区西八道街,占地面积近一万平方米,建筑造型优美舒展,外墙装饰精致典雅,内有镂空设计的大堂、多功能宴会厅、专属婚礼区。拥有大中小型5个会场,可容纳100桌,约1000人同时用餐。摩登俪缘是一家主营婚礼服务,会议接待,商业活动以及各种类型聚会宴会,并拥有自己的餐饮场所的一家综合性服务公司,目前致力于打造集婚礼定制、海外婚礼、婚宴酒席于一体的高端婚庆产业服务。此外,公司还提供以春、夏、秋、冬四季为主调的婚礼,并且可根据新人的要求,设计专属的特色主题婚礼。

婚庆公司主要以婚庆礼仪、婚宴服务、会议接待、商业活动以及承接各种庆典活动为经营项目。婚礼服务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婚礼策划、婚车服务、会场布置(包括舞台背景布置、通道路引布置、签到台布置、交接台布置、迎宾区布置及喜酒、喜帖装饰)、婚礼主持人、现场摄影摄像、婚礼现场特色表演、婚宴餐桌布置以及陈列等“一条龙”婚庆服务。

很多新人特别喜爱电影中的教堂婚礼情节,可是又没有任何宗教信仰,这让很多对婚礼充满幻想的新娘都却步。摩登俪缘的私属仪式堂完全就可以提供给新人教堂式婚礼的风格,让婚礼仪式更庄严更严肃。国内独家引进16米巨幕,多台投影画面拼接成像的技术,动态的婚礼背景让来宾从视觉和听觉,都享受一种身临其境的婚礼盛宴中。(记者 周慧颖)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