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举办首次大型招聘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3-05-15 14:22:09
分享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于2013年5月9日至10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大型招聘活动。该酒店是哈尔滨市哈西新区第一家国际五星级酒店,也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在黑龙江省首家万达嘉华品牌酒店,将为哈尔滨豪华酒店业注入“自然、舒适、高效”的全新奢华体验。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此次向社会招聘逾111个不同职位,约400个工作机会,涵盖了从基层到高级管理的岗位。招聘会现场分为填表区、等候区、面试区等,应聘者除了在现场申请心仪的职位,还可通过最佳东方招聘网、智联招聘网、龙广高校台、哈尔滨交通台、新晚报、生活报等本地媒体了解招聘信息并投递简历。招聘环节的细心策划与创新,都体现了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始终如一 温情倍至”的服务文化,据了解,应聘者对加入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均充满了强烈的意愿。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是哈尔滨市哈西新区第一家国际五星级酒店,坐落于哈西万达广场。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与哈西客站遥相呼应,距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仅需2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距哈尔滨火车站也只需20分钟车程。酒店地处繁华的商业娱乐中心,步行即可抵达万达大型购物广场 。

酒店拥有345间客房及套房,华丽优雅,洋溢着时尚风情,为商务人士创造温馨 、惬意的居停感受。“美食汇”的开放式厨房奉上国际风味美食及自助餐;“品珍”中餐厅以华美的氛围,精致的美味佳肴而闻名;“和”日餐厅提供地道纯正的东瀛美味。此外,酒店中游泳池、健身中心、商务中心、会议室、宴会厅、停车场等高标准设施一应俱全,1270平方米的多功能无柱宴会厅配备先进的视听设备及哈市独家LED显示屏幕,尽显辉煌气派,是各种大型宴会、会议、婚宴的首选场所。

哈尔滨是黑龙江省的省会,享有 “冰城夏都”的美誉,因其悠久的历史和发达的旅游业而闻名。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独特的地理位置,巨大的旅游市场潜力,使得哈尔滨成为东北政治、经济、旅游、文化和交通枢纽中心。

“基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国际五大酒店管理集团成功合作,已在中国开设了三十二家委托管理品牌酒店以及六家自主品牌管理酒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根植于中国,深刻了解市场与消费者,我们孕育并成功推出了一系列具有不同层次与市场定位的五星级及以上的高端酒店管理品牌,在品牌中充分展现具有中华礼仪特色的如‘迎宾天使’以及‘茶之旅’等款客之道。2012年,公司共开业了十二家酒店,其中有六家委托管理酒店、六家自主管理品牌酒店。今年,还将开业七家委托管理酒店、十家自主管理品牌酒店。我相信,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的开业将为中国东北地区及哈尔滨市树立全新的旅游饭店业服务新标杆”。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 Ilja Poepper先生表示。

“国家深入实施振兴东北地区老工业基地战略的难得机遇,四通八达的交通、历史悠久的文化积淀、快速发展的商业前景、快速发展的旅游业,更奠定了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在这座充满无限可能性的城市中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众多的优秀人才来自哈尔滨本地、黑龙江省其它城市,甚至是周边省份的人才都踊跃地赶来参加此次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首次大型招聘活动。同时,我们也诚挚地希望有更多的有志才俊加入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共同努力打造国际领先的中国豪华酒店管理集团。”来自瑞士的酒店总经理马罗杰先生说。

实习编辑:牟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