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将呈献地道缅甸美食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3-05-10 17:40:05
分享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将呈献地道缅甸美食
杜杜糕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将呈献地道缅甸美食
缅甸茶叶沙拉
 
2013年5月13日至26日,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将荣幸邀请缅甸仰光客座厨师于咖啡苑首次为宾客呈献地道缅甸美食。

身居北国“冰城”的大多宾客对缅甸菜并不十分熟悉。缅甸菜素以酸、辣、鲜为特点,以大米为主食,以咖喱、姜黄粉、椰丝等为佐料,以各种幼果、鲜菜嫩叶作小菜。

为让宾客品尝到最正宗的缅甸口味美食,仰光大厨将专门在缅甸当地采购食材并带到酒店。他此次将为宾客呈献的各色异国美味中,不仅包含精选的各式缅甸家常菜,如缅甸茶叶沙拉、猪肉红咖喱、缅甸炒饭等,还网罗了多种缅甸人钟爱的街边小食,如糯米圈配黄糖浆、蒸糯米条、杜杜糕等。

特别值得推荐的是被誉为缅甸国菜的“茶叶沙拉”,它以发酵的嫩茶叶为主料烹制而成,搭配卷心菜、酥香的炸花生米和干虾,爽口怡人,美味醇香,可谓缅甸人的最爱。

作为哈尔滨第一家国际品牌的五星级酒店,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自1999年开业以来积极为宾客奉上世界各地的纯正美食。望此次酒店倾情推出的缅甸美食,让宾客大饱口福。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店三个品牌,共计78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32,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和阿联酋。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印度、马来西亚、蒙古共和国、菲律宾、卡塔尔、斯里兰卡、土耳其和英国。

(记者 田雪绯) 实习编辑 林雪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