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菊花茶、幽幽野菜香尽在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3-04-25 20:43:34
分享

清新菊花茶、幽幽野菜香尽在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
清新菊花茶

清新菊花茶、幽幽野菜香尽在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
幽幽野菜香

春季来临,万物复苏,到处是生机勃勃的景象,但这个季节也是人们最易上火的季节。哈尔滨老牌五星级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值此生机盎然之际在大堂酒廊特为宾客奉上集团甄选的菊花茶,其香气十分浓郁、可提神醒脑,更有清热祛火、宁神静气的功效,可让宾客安享春天好时节。酒店中餐厅香宫以其地道的粤菜著称,此次还特地精选新鲜采摘的野菜作为食材,采用粤菜的烹饪方式,为喜欢尝鲜的宾客精心烹制了各色野菜佳肴,如蕨菜炒猪颈肉、鲜香椿炒鸡蛋、小根蒜黑猪肉、双冬烧鲜虾子等,口感清爽鲜香,让宾客体验大自然气息萦绕舌尖的感觉。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店三个品牌,共计78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32,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和阿联酋。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印度、马来西亚、蒙古共和国、菲律宾、卡塔尔、斯里兰卡、土耳其和英国。

 

分享

推荐